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   点击量: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部门审核人:赵振华    供稿:戴碧露

49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安排布置开学重点工作,会议由唐琳院长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及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所做相关工作:1、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及师资情况。目前通过全院老师努力,学院已基本完成人才引进任务,师资已经基本达到评估要求。2、近期教学工作委员会完成了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区教改项目的评选推荐推选工作;已基本完成学院教学质量管理监控近十几个文件的撰写、修订,近期定稿;讨论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公文化建设方案;推进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3、开始有序组织试卷核查整理工作。同时,唐院长提出近期工作要求:1、老师线上教学过程中要融入思政内容,宣传抗疫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总结、思考如何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技术开展教学。2、目前防疫仍然不容松懈,全院老师近期不要离开桂林市,为开学做好准备。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3、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务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教学及迎评工作。

会上,李志副书记强调了疫情期间安全问题,要求所有老师注意交通以及用火用电消防安全问题,要求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注意提醒学生,确保师生安全。

赵振华和阳正义两位副院长就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部署。

本次会议是在疫情影响,不方便所有老师现场开会的情况下,采用的新的会议模式,确保遵守防疫要求和工作两不误,为后续工作开辟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