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来源:黄玫   点击量:

4.2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在学院301会议室对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两个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议。会议由唐琳院长主持,阳正义副院长,赵振华副院长,黄晓林、谢磊、谢有琪、徐苏妃、黄玫等人参加会议。

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黄晓林教授、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谢磊教授分别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

谢磊教授基于修订宗旨分两个方面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他指出,本次修订重点是基于学校自评报告及学院办学理念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优化完善课程结构,使之更科学、合理。坚持专业融入产业、课程融入职业、教学融入企业,抓实八化育人。

黄晓林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依据、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方向的设置、课程模块的设置、语言强化与商务沟通能力培养等五个大方面进行汇报,将2020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和具体调整进行了详细的剖析。

随后,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分别对国际商务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审议、沟通,并提出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