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院长杨杰一行到外语外贸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肖云柯   点击量:

5月21日,学校副校长杨杰,评估处处长张立国、副处长刘新良,教务处副处长蒋丽源一行到外语外贸学院就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调研及指导。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杨杰副校长首先对学校评估工作整体安排、工作进展和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和通报,肯定了外语外贸学院对迎评工作所做的准备,鼓励大家对评估充满信心。杨杰副校长提出,现阶段我们应以教学为基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将每一堂课都当做示范课来要求。同时,对于试卷等教学档案的存档要做到合格、规范。

会上,唐琳院长对学院特色、办学理念和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就教学、迎评等实际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教务处、评估处领导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杨杰副校长一行对学院的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实验室的建设及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将评估工作扎实推进,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