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千烨集团秦永德董事长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阳正义   点击量:

     527日上午,桂林市电商协会会长、桂林千烨集团秦永德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宣传部、校团委、外语外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秦董事长介绍了千烨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重点分享了公司在高校人才培养、双创项目培育、大学生学科竞赛、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十几年的实践探索、积累与成果;李幼平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校企深度融合,企业参与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的过程,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共同打造和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在当前疫情影响下,校企合作保就业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在电商产业领域的校企合作的方向、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尽快逐条落实合作事宜,力争合作取得实效,实现校企共赢。

李幼平书记代表学校对千烨集团多年来在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千烨集团继续在人才培养、双创项目培育、学生就业等方面支持桂航的发展,产出更多的合作成果,共创合作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