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肖云柯   点击量: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便于教师之间讨论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外语外贸学院于2020年7月2日进行了本学期公开课活动,大学英语、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三个教研室分别派出陈诗霏、陈宇媚、龙麟三位老师进行公开课展示,外语外贸学院唐琳院长、赵振华、阳正义副院长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活动。

课后,按大学英语、国际商务、商务英语分三个小组对公开课情况展开评议和研讨,每位教师逐一对本次公开课的优点、不足进行点评,并给出改进建议,最后形成教研室的公开课评议结论。

通过本次公开课,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有利于老师们之间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学水平,为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