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雷冬红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唐琳院长深入所联系的班级,组织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2019级商务英语1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会上,唐院长指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诚实守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要求,是从古至今千百年来传承下来的传统美德。她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试,好好复习,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最后,唐院长就大学生的感情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认为大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利用寒暑假时间做兼职,通过不断的实践和锻炼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后,同学们都觉得,本次主题班会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IMG_20200713_1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