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赴桂林尊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8   来源:黄婷   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2020年7月16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副院长阳正义等一行三人赴桂林尊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有关事项开展调研。

桂林尊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丽红亲切接待了调研组,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电子商务办公区、企业文化阵地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钟丽红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整体情况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并表达了与学校开展合作的意愿。在洽谈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学合作、实训室共建、实习实训安排、顶岗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干出实绩、做出亮点。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学院加强了与地方企业的联系,为日后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学生就业和实习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