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赴深圳参加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罗星星   点击量:

2020年7月16-18日,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五届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黄晓林教授、张莺、罗星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电商节以“全力以‘复’,跨境同洲”为主题,吸引了超过400家参展商、100政企领袖与会。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实行人流限制,但是依旧挡不住跨境电商人的热情数以万计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首日观众规模超万人馆外大排长龙,馆内人流涌动。为期三天的大会从跨境财税、知识产权、跨境物流、海外仓储、金融支付、平台科技、品牌智造等多角度展示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颖的商业模式、最顶尖的服务能力以及最前沿的行业技术。在博览会上,参会教师听取了跨境电商的行业趋势报告,了解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发展的最新动态。互联网消费成为共识,未来,全球性线上购物会变成一种长期可持续的现代购物方式;在日益完善的政策体制支持下,我国跨境电商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此外,与会教师还参加了亚马逊平台选品、关键词写作、爆款打造等相关的讲座

通过本次参会及博览会相关活动,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学习了关于会展布置、跨境电商实操热点、企业路演等相关知识,商务英语会展实训、跨境电商的教学积累了具体、翔实、生动的案例素材。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企业论坛、行业培训,了解业界的前沿资讯和动态,对打造商务英语专业特色深化应用型教学改革、培养双师型教师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外语外贸学院参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