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忠校长到外语外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戴碧露   点击量:

41下午,学校易忠校长带领人事处、校办负责人到外语外贸学院调研了解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各任务的落实情况,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人事处舒昌处长介绍了调研的四个环节。首先,易校长提出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与会的老师针对怎么推进和落实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供思路。

接着唐琳院长介绍了外语外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落实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工作方案,主要围绕巡视整改、评估整改两条主线来开展工作,将申硕、立德树人、大学治理工作融入其中。之后唐琳院长和其他与会老师就学校机构调整、人才引进、课程建设、硕士点申报、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最后,易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老师思维活跃,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他也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外语外贸学院要教好外语课,要在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和提高考研英语水平方面为全校学生服务;二是在原有专业基础上,思考结合外语外贸特色拓展新的有发展前景的新专业;三是动员老师热情参与产业学院的建设, 积极争取自治区甚至国家级项目立项获得资金支持。四是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与课堂思政有机结合起来。五是挖掘和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开设小语种公共课,满足学生需要;六是巩固好评估成果,继续推进外语外贸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