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龚娟   点击量:

513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唐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唐琳领学了航天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桂航精神的深刻内涵,全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她说,全体教工和广大青年学生应立足学校实际,服务广大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航天精神有机结合,明德立志,勇担重任,不负青春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学习后,唐琳就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学习计划做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