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5月28日中午,外语外贸学院在明志楼123教室面向学院准备考研、就业的学生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分享会,学院邀请了2017级朱红燕、林晶、明静三位同学做了重点分享,她们就求职准备、职场适应、研究生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高分摘取技巧等内容做了深入讲解,为即将毕业及考研的同学送上了最急需的帮助和支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后,他们互通了联系方式,为日后的深度交流做好了准备。

据悉,外语外贸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旨在通过深入学生,帮助学生解决求职与考研路上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为他们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帮助,活动得到现场同学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