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外语外贸学院于64日晚在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观众的欢呼声拉开了序幕。18支代表队用独具匠心的唱法、磅礴有力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歌曲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国际商务4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红歌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进取、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