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汪水兰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唐琳院长、赵振华副院长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温馨的祝福并寄语美好的期望。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就业工作情况和毕业去向,对毕业生提出的疑惑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叮嘱同学们离开学校去往工作单位,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能够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实现人生价值。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此次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毕业生表示,虽然即将离校,但作为外语外贸学院的一员不论走到哪里都将会始终心系学院学校,奋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