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张武   点击量:

为高效落实跨境电商项目化教学方案,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 20216月9日,外语外贸学院李志副书记,阳正义副院长带领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专业相关教师到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梁国初书记、蒋芬副院长、商务英语系主任彭海涛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梁国初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色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了学院在跨境电商项目化教学方案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毕业实习管理等方面的举措、成绩及经验。随后双方还就专业建设闭环体系构建、专业优势及特色培育、创新创业教育、跨境电商专业毕业实习生态圈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后,梁国初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跨境电商实训室、学生创新创业咖啡厅、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院全面学习了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科、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建设中的良好经验和创新举措,启发了工作思路,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