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与桂林市七星区汇通社区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巩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携手提升治理服务水平。在前期认真筹划、积极沟通的基础上,62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等一行4人赴桂林市七星区汇通社区,参加结对共建签约与揭牌仪式。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共建单位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概况、党建特色活动及业务开展情况,共同探讨结对共建后党建工作开展计划。围绕“党建共商、实事共办、文明共创、难题共解、活动共搞”等五个方面,发挥共建单位各自的平台与人员优势,为共建单位办实事、做好事,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实践育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座谈会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此次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探索共享、共建、共治基层治理新格局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能促进高校党员深入了解社区工作,加深对基层社区的了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可以使双方单位相互学习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做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揭牌仪式

座谈会

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俸家翔| 摄影:俸家翔| 送审:戴碧露|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