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政企联合育人 三方共建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为了为进一步打通高校智力资源与地方经济社会的连接通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校政企全方位合作,8月30日,外语外贸学院特邀桂林市七星区商务局有关领导以及广西说一不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校进行交流座谈,并商定联合共建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

座谈会上,校政企三方本着互相尊重、自愿平等、公平开放、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共建、科研项目的展开、跨境电商教育资源的开发三个议题达成了重要共识。校政企三方均表示愿协同戮力,共通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建设。

此次座谈会为构建我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开启校政企深度融合,聚力新型人才培养新篇章提供了契机。今后,校政企三方还会继续加强合作、深化沟通,努力构建校政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李响林 | 摄影:戴碧露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