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副院长赵振华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   点击量:

主要分管工作:

1. 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定期研究大学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教学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管理制度。协助组织、落实本学院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等教学评估工作。

2. 负责本学院大学英语课程的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规划的制定及实施工作,凝练学院办学特色。

3. 负责本学院大学英语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负责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的论证、建设和管理工作。

4. 负责本学院的大学英语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运行正常。

5. 协助本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

6. 协助本学院的教研科研管理工作。组织大学英语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和科学研究工作,完成学校下达的教研科研任务。

7. 协助本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组等机构的日常工作。负责本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8. 协助本学院教职工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做好聘任、考勤、考核、奖罚、进修培训、实践锻炼、教师教学竞赛、职称评聘等工作,建立健全教师业务档案。

9. 协助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和使用本学院的经费。负责做好本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和维护、图书资料室建设、文件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10. 协助本学院师生突发、紧急、群体性事件的处置和善后工作。

11. 协助学校党政管理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12. 完成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以及学院安排、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电话: 0773-6796583

联系邮箱:3204677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