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简介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   点击量:

本学科研究紧紧围绕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学校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开展翻译实践研究,探讨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形成了一批实用性成果。英语语言文学学科承担各级教学科研项目50余项,其中,在桂林抗战文化研究方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项;在桂林旅游展会文本和旅游景区公示语翻译等方面,主持教育厅高校科研重点项目1项;在桂林山水诗词翻译研究方面,主持广西教育厅高校科研一般项目1项;在桂北旅游文本翻译方向承担广西教育厅青年项目3项,在英语文学研究方面,主持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广西教育厅高校科研一般项目1项;在英语语言学与教学研究方面, 主持区级教改项目4项,厅级项目4项。发表论文90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上20余篇,CSSCI论文4篇,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