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杨小平院长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杨小平院长来外语外贸学院考察交流。外语外贸学院阳正义、赵振华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组织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相关老师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阳正义副院长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及外语外贸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专业方向设置、专业特色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特别在“新文化、新经济、新社科”、新商科数字化转型、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杨小平院长还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将承办2019年浙江绍兴首届“数字技术与管理变革”学术交流会暨“商科数字化转型”院长论坛,热忱邀请相关专业教师组队前往参加。双方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