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更好地为学校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外语外贸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学院306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反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学校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学院代表出席,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赵振华及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赵振华副院长首先将大学英语测试课程改革方案,如四级训练(基础)、四级训练(冲刺班)、考研英语训练(基础班)、考研英语训练(冲刺班)的组织方案向各学院进行说明并广泛征求各学院的意见。随后大学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叶婉丽提出根据各二级学院需求,制定个性化“晨读领航”计划,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有效地利用早自习,提升英语学习氛围,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会上还详细了解了各二级学院关于大学英语、职场英语和学术英语教学方面的意见反馈,并就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教学反馈座谈会,加强了外语外贸学院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充分了解了各学院对大学英语教学的需求,对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推动大学英语课程建设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QQ图片201911202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