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点击量:

6月8日,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韦冠武主持。

会上,李幼平认真听取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以及与会同志的座谈交流。他对于我校纪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协助学校党委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落实好监督这个首要责任。一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各项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性。二要做实日常监督,强化重点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正风肃纪。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韦冠武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最近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两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开展警示教育,严防“灯下黑”,努力锻造纪检“铁军”。

会上,针对如何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开展座谈,各位纪委委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韦冠武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坚定不移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