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党员同志对党史的学习,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2020年7月1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210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党史,会议第一环节由陈林漫、朱怡璇、王慧婷与黄玉婷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对我党成立99周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党史做一个复习与讲解。

3B772

会议第二环节是热议我党筚路蓝缕的光辉历程,围绕抗疫感人事件,结合自己的初心使命开展讨论。侯梦珍同志就自身在抗疫期间参与志愿活动发言,用行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5825

最后,俸家翔同志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激励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对一些重大事件及时间点作重点记忆,鼓励更多党员在活动环节发言,对党组织提出建议,加强党内交流和联系,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171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