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来源:   点击量:

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内容,学习党的思想,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6日中午召开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两个方面,首先由青年委员温悦新同志宣读并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叙述了政府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表示去年疫情严重中国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依然取得了好的成果,使中国的经济、生产总值上升,脱贫工作完成,就业方面乐观。其中,会议涉及到教育问题是重点问题,要求形成一个公平、高质量的教育环境,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多样化教育体制,深化教育改革,注重人才培养。

随后由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提出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指南。今年是中国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值此重要节点,需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党员的职责与义务,要求党员同志们增强业务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党务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学习了两会精神,而且对今年的工作的做出了规划与展望。使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系统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好了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