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龚娟   点击量:


9月25日晚,我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了2020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班级代表、校会代表及各院学生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钟丽媚主持。响亮的国歌、团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对2019―2020学年团委工作、学生会工作作了报告,总结了我院团委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之处,为未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报告后,老师们为上一届全体干部颁发了聘书,离任和新任干部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

本次大会对我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让全体同学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在上级团委和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踏实工作,尽职尽责,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