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点击量:

“吹嘘呼吸,吐故纳新”。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朝气、活力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丰富大学生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保持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121020日开展了新一轮的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主要面向2020级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专业的300名新生,招新的部门涉及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等10个部门。各个部门为招新做足了准备,包括宣讲的PPT,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等。整个过程新同学们积极踊跃,有的部门报名情况高达40余人。

经过多轮面试和考察,今年的招新工作圆满完成,大家满载而归。在接下来的学生干部培训和素质拓展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工作,适应环境,团结一心,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