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寻找身边最美党员,英语‘抖音’短视频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我校党员先进事迹,弘扬青春正能量,树立优良校风学风,我院于12月上中旬举办了以“弘扬青春正能量,扬我桂航新风尚”为主题的“寻找身边最美党员,英语‘抖音’短视频比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40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发现宣扬学校师生先进事迹为目标,以新媒体“抖音”短视频的形式编辑制作,具有音频、视屏并举的双重效果,感染力极强。参赛团队选取的素材有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学生志愿者服务,有辛勤耕耘默默培育学生、不计个人得失的教师先进事迹,有为美化校园几十年如一日的园丁守护者的耕耘事迹等。提交作品选材贴近学习和生活,感染力极强,评选过程掌声阵阵。

经公开评比,吴彦组、星星之火组荣获一等奖;漫雪冰城组、桂航百事通组、刘天一、时刻充满正能量组荣获二等奖;共产主义接班人组、清华落榜生组等7个组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