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广西国际贸易专业技能大赛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   点击量:



321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广西国际贸易专业技能大赛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园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26支队伍参赛。各团队积极备赛,比赛紧张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队员们展示了过硬的商务技能与素质。最终,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和窈窕淑女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黑钢国际、小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大唐生活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辰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傻小二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牙龈美有限公司、南辞鹤色彩妆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元氖森林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月亮笑科技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珍妮格斯服装外贸公司等获得优秀奖。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准备比赛的辛勤付出,指出了比赛过程中的不足。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院国际商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考察了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商务谈判与沟通等专业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就业能力,为后期我院持续培养企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做好了准备。


QQ图片2021032121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