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庆建党100周年之“读懂中国”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4月26日晚,我院在北校区电教馆举办了“读懂中国”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各学院广大英语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国际商务教研室6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设有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个人自主演讲和评委提问环节。比赛中,选手们用流利地道的英语诠释了建党100周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全体观众分享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中国故事,演讲内容契合主题,令人鼓舞振奋;演讲形式别出心裁,让人眼前一亮。最终,黄梓兴荣获一等奖;杨晓蜜、李新宇荣获二等奖;许扬洋、莫春梅、黄杰荣获三等奖。

   据悉,我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后期还将继续举办演讲比赛、红歌比赛、英语情景剧大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