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英文原声电影配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院面向全校于11月25日晚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Perfect ‘match’ ,Special  voice”英文原声电影配音比赛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用尽浑身解数,将电影人物的配音模仿得绘声绘色,仿佛电影原声再现一般,令人屏息倾听,叹为观止。各个参赛选手就像口技艺人一般,让台下观众一度拍手称快。经过激烈的角逐,“对对队”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外教Mr Claud对本次比赛全部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配音大赛为我校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也展现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