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李茂君(博士)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   点击量:

博士简介

李茂君讲师,西南大学外语学院翻译学在读博士,2018-2019年获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Ph.D Joint Supervision Scheme)资助在香港理工大学翻译研究中心访学一年。主要研究方向为语料库翻译、翻译史及跨文化对比。主持校级项目2,参与国家社科项目2项。在《上海翻译》上发表论文“我国当前翻译研究热点的知识图谱可视化分析”;在《外语与外语教学》上发表论文“当代国际译学研究课题与走向的知识图谱分析”。

2013-2017年间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广西高职院校英语职业技能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主要讲授《综合英语》《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笔译》《合同翻译》等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