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关于2020年“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点击量:


各分工会:

2020“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使学校教职工的子女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同时又要考虑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问题,经研究现做如下安排:

一、“庆六一”家长亲子活动

1、主办单位:校工会

2、承办单位:各分工会

3、时间:202061

4、地点:以家庭为单元。

5、参加对象:年龄在3—14周岁的在职教职工子女。

6、活动内容:(1)、以讲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引导和激发小朋友的爱国热情。(2)、带小朋友在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培养小朋友热爱劳动的美德。

二、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为每位适龄儿童准备一份价值30元的礼物,发放对象:200661日(含6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教职工子女。

2、购买礼物开票的单位名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纳税人识别号:81450305MC24900352

3、各分工会凭分工会活动申请报告表、发票和礼物发放表、开展活动小结及照片到工会报账(双职工子女以女方所在的分工会报账)

校工会

                                    2020522

“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家长亲子活动礼物发放表


分工会名称: 填表人:

序号

父(母)姓名

子女姓名

出生年月

父(母)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