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关于购买计生家庭长久关爱保险b款及计生家庭银龄安康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点击量:


各位老师及家属

为了让更多计生家庭分享改革发展的红利,切实提高广大计生家庭抵御意外和医疗风险的能力,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广西分公司联合推出了计生家庭长久关爱保险B,旨在为计生家庭防范意外伤害和医疗的风险。需要购买计划生育长久关爱保险B的各位老师及家属请持户口本、身份证到女工委员处进行办理并填写《七星区办理桂林市计生家庭关爱保险参保人员汇总表》。

一、优惠政策:在规定期间购买计划生育爱保险B的家庭,50元1份/人,一人一次最多可以购买2份计划生育长久关爱保险B,一次购买两份优惠至90元/人。

二、新购买计划生育长久关爱保险B的家庭和个人,若保单生效日期是2020年7月1日(扣除60天观察期,意外受伤没有观察期),实际保单生效期是2020年9月2日。续保的家庭和个人不存在60天观察期。

三、参保年龄:

1、计生家庭长久爱保险B,婴儿出生28天(婴儿需上了户口,并持有身份证号码)至年满60周岁的社区居民(含流动人口),都可参保,保险期限为1年。患有慢性病和重大疾病的人员无法参保;

2、计生家庭“银龄安康”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60-80岁,户籍地为桂林市行政区域内(或常住、暂住),身体健康者方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保险。

四、参保需交材料:成人需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婴儿和儿童,家长需带户口本原件(婴儿和儿童本人复印件1份)。

五、办理时间: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24日。

六、办理地点:女工委员

咨询电话(汇通社区)2538032      

校工会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