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关于开展关爱教工健康保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点击量:


 

全体职工:

“情系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近年来,女性特定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并呈年轻化趋势,为了提高广大女职工抵御健康风险的能力,更好的保障女职工的健康,现就自治区妇联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款专属产品《康乃馨B款》和另外针对男性疾病推出的《男性安康保险》(详情见附2、3)进行简要介绍

一、投保方案

1.投保对象:凡年龄在十六周岁至六十五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者劳动的特定团体女性教职工(《康乃馨B款》)和男性教职工(《男性安康险》)。

2.投保原则:根据自身需要,自愿原则。(可给家属投保)

3.保险期限:一年(期满可续保)

4.保险金额50000元,保费标准:100元/人/年(初次投保有90天观察期,续保不受此限)

   5.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1)被保险人投保前已患上述四种疾病之一;

2)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九十日内被保险人患上述四种疾病之一。

6.重大疾病保险的优势:

只要确诊属于险种规定保障范围内的重大疾病任何一种疾病,即可按照保险金额赔付,无需等待治疗后凭发票报账,不受自费药及相关项目限制,解决了重疾患者的燃眉之急!是医保的重要补充。

二、参保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至7月7日中12点以前,请到各院女工委处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保费由保险公司人员到各院女工委处收取。

 

附件1:中国人寿疾病保险参保人员报名表

 

中国人寿咨询电话:李经理17776466613

                  唐经理13687730346

校工会    

2021年7月5日

 

 

 

 

 

 

 

附件2

《康乃馨B款》

 

 

 

 

 

 

 

 

附件3:

《男性安康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