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及学生受邀参加桂林市英语角成立三十周年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涂育蕾、李一枝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由桂林英语角主办的“庆祝桂林英语角成立30周年感恩研学活动”在桂林桂花公社举行。学校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数十名学生在崔立秀、李一枝和谢有琪老师的带领下赴桂花公社,参加了本次研学活动。
    本次感恩研学活动在我校商务英语学子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他们的青春活力感染了现场的外国友人、各高校学子及社会各界的英语爱好者,他们纷纷加入其中,舞动全场,共同庆祝“桂林市英语角”成立三十周年感恩研学活动。在随后的采访环节,李一枝、崔立秀两位老师,倪世雄、全文辉同学受主办方邀请,分享了自己与桂林英语角的故事,表达了对桂林英语角成立三十周年的祝贺。

商务英语三位专任教师带领商务英语学子参加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志愿者服务意识;激情洋溢的表演,展现了桂航学子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积极与外国友人交谈,“用英语讲好桂林故事,用英语传播桂林文化”,显现出商务英语应用型课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在本次英语角感恩研学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主办方及工作人员的广泛认可和赞扬。

据悉,桂林英语角是中国文化部优秀项目,30年来一直从事英语文化推广,并致力于提高桂林市人民的英语水平,向世界展现桂林国际文化,历史与旅游名城新形象,是世界各国与桂林人民进行文化友好交往的代表性民间社会公益团体。开办至今三十年来举办了各种英语课堂、英语演讲、庆祝活动,吸引了大批学校师生、机关干部、部队官兵等英语爱好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