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挖掘和整合学院的科研力量,打造科研亮点和特色,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增强学院的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能力,113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启航学者、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以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科研骨干纷纷从自身科研实践出发,围绕论文写作、课题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环境营造、科研经费支持、科研奖励机制完善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看法。唐琳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和意见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指出,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广大科研工作者要结合广西区域发展的新局面,适应行业发展新需求,提高科研能力,优化团队结构,将科研聚焦于“一带一路建设”、“东盟共同体构筑”以及“航天文化构建”等方面,带动学院学科和专业科研形成独特的优势与方向,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充分发挥个人研究所长,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李响林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