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在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1   来源: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027日上午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学校共22个分工会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院在“实到人数”“唱歌拉歌”“观看秩序”“文明卫生”“文明参赛”五个指标中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

比赛过程中,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学院共组织58名运动员参加团体比赛。在五个竞赛项目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在“疯狂毛毛虫”“集体跳绳”竞赛项目中分获第八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活动中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融入日常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