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大学习党史知识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11日中午,我院于北校区明志楼123教室、124教室举行了青年大学习”党史知识挑战赛。

比赛采取笔试的形式,竞赛时间为1小时,比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题目等。

本次比赛赢得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史知识挑战赛不仅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理想信念,还为今后的学习生活重塑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充实了迈步美好生活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