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青春向党 筑梦远航”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点击量:



5月26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青春向党 筑梦远航”才艺大赛在北校区电教馆圆满落幕。外语外贸学院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校级组织代表等18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选手们才艺形式多样,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甜美清新的歌曲、深情的诗朗诵,更有独具一格的手作服装走秀。比赛氛围活跃,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最后以王栾烽、秦玉晶、张载平、刘晓辰为代表的学院主持队的朗诵《抗疫 有我》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才艺大赛旨在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随后,外语外贸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歌比赛、专题讲座等将陆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