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构建学生实习平台推动校企共研合作——外语外贸学院领导赴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点击量:

 

构建学生实习平台推动校企共研合作

——外语外贸学院领导赴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共研合作,近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唐琳一行3人,赴广西旅发桂林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受到了公司领导孙鹏一行的热烈欢迎。

在走访过程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平台建设以及校企共研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唐琳院长指出,通过校企共研的形式构建学生实习平台,组织学生进入企业参加岗位培训,同时邀请企业高管为学生分享职场经验,直接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过程,有助于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孙鹏表示,以校企共研合作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校企对接活动,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实现企业内涵式发展。

本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外语外贸学院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明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院进一步优化学生实习平台,推动校企共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李响林 | 摄影:李响林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