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航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广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点击量:

11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圆满闭幕。校选手们凭借赛前的精心准备和临场良好发挥,斩获写作大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阅读大赛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演讲大赛三等奖一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国内外语界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三大赛事。

外语外贸学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大力宣传,积极组织初赛报名监考组织工作同时,演讲大赛指导教师黄玫、写作大赛指导教师韦文珺和阅读大赛指导教师蒲怡霖分别对参与决赛选手进行赛前集中培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旨在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进一步深化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培养复合型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在此次“外研社·国才杯”广西赛区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外语外贸学院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又一成果,同时也是对我院课程设置与教学质量的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蒲怡霖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