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名师风采 -> 正文

翟洁(教授)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   点击量:

翟洁,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跨文化商务沟通,教师发展和应用语言学。主持完成广西区重点教改项目《读后续写在大学英语翻转课堂的应用研究》,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优秀项目《以英语教师专业发展为导向的听评课系统设计与应用研究》等五项课题;参与各级教改/科研项目十余项;在Technical Bulletin上发表论文“Empirical research of college students’ learning autonomy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intelligent mobile learning platform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上发表论文“Continuance Intention Mechanism of Middle School Student”;主编学术专著《读后续写的理论和实操》、《移动终端听评课系统构建与应用》等五部,参与编写《智慧景区规划建设与管理》。

主要讲授《中国文化(英)》、《跨文化商务沟通》、《英语写作》《创新与创业》等课程。

一寸照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