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   点击量:

各位2018届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服务,学校决定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会时间:12月2日(周六)上午9:00

招聘会地点:北校区招聘大厅

招聘单位名单:1深圳华波美科技集团

2桂林澳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3桂林光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巴士圈科技有限公司

5桂林明富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6桂林市富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7番茄物联(深圳)有限公司

8桂林正道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9佛山市艾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10凯斯泰尔通信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11柳州善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12明达实业(厦门)有限公司

13上海弗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14深圳市莫赛特科技有限公司

15外琨塔海岸酒店

   16梧州市同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17桂林市好桂芯贸易有限公司

18海南飞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19佛山国达装饰集团鸿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20佛山市德启首饰包装有限公司

21广州市成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2无锡天耀冠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23 常州金彩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注意事项:

1、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已在学校就业网发布,请毕业生及时查询,了解招聘会用人单位信息,做到有的放矢。

2、请各位毕业生提前准备好个人求职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及各类证书原件、复印件等。

3招聘会期间请同学们注意着装整洁,言谈举止文明,给招聘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4、招聘会期间请毕业生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有序进出会场,防止踩踏和意外事件,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

5、大会设有秘书处,为各位毕业生提供就业相关服务。

6、根据《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为保证毕业生就业市场健康有序的运作和发展,维护就业协议书的严肃性及签约各方的利益,请各位毕业班同学诚信签约,一经用人单位录用,签订就业协议后应自觉遵守就业协议的约定条款,不得违约,否则将按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违约处理暂行规定》严肃处理。

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择业,把握就业良机,达成自己的就业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