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走访桂林市三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点击量:

  4月28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一行前往桂林市三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李宇成、阿里巴巴国际站本地服务中心城市经理参与此次调研会。

   会上,李宇成总经理对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定位和岗位需求。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实训、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李副书记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就以上问题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为学院拓宽就业途径,推进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