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10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龚娟、尹建玉、雷东红、汪水兰几位党员干部带头分为两组进行研习讨论。

在这次主题教育研讨会中,翟顺义同志针对“担当实干”这一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作为一名班干和学生党员,无论是做什么事,都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出现问题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敢于解决问题,并以高度的热情去完成自己的每一份任务。黄秋唯、梁生两位同志也针对阅兵仪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说通过阅兵仪式,能真切的感受到我们国家雄厚的军事与国防力量,是无数的军人战士,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使我们国家更加强大,这是国家给我们特有的安全感。作为一个中国人,能看到国家的发展无比自豪的。作为一名学生,要好好学习,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服务老师同学们,更要在以后坚守自己的岗位与职责。雷东红老师肯定了这几位同志的看法,随后让各位党员同志们互相讨论自己对这次主题研讨会的看法和理解,增进各位同志之间的交流,互相监督,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