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3   来源:   点击量:

遵循严格程序,吸纳新鲜血液。6月12日中午12:30,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入党积极分子陈少连等20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根据会议流程,会议开始分别由陈少连等20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介绍个人履历、现实表现、政治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等。

随后在座党员们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俸家翔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有表决权19人,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通过了接收以上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做了重要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自己,努力成为群众的表率,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