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2020年11月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306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党员同志先锋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对之后的工作和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今后将在实践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党员同志们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阶段我院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