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讲党史故事 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点击量:


 

11月7日,我院在明志楼216开展了“讲党史故事 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28名选手的短视频,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多视角、多切入点回望党的百年历史长卷,感受并铭记党的恩情,表达了对党的满腔热情,也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

通过评选,蓝丽雪同学荣获一等奖,潘巧梅、刘天一同学获得二等奖,崔梦蕾、车津艺、周慧琳、孔柯琪、张耍、韦馀松、周鼎炫、石涵硕、谭天梦同学获得三等奖。最终,推荐蓝丽雪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我校“讲党史故事 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全新的奋斗历程。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同学不断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