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信息公开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2021-2022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点击量:

外语外贸学院2021-2022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评审结果公示

为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院系的实施意见》桂政发(2007) 27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辅导员推荐、学院评议小组评定,拟确定潘思蒙等4人为外语外贸学院2021-2022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向全院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予以监督和反馈。在公示时间内,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学工办公处实名反映情况,学院会认真查处所反映情况并做好反映情况人员的信息保密工作。

公示有效期: 2021年10月13日---10月15日。

学院学工办公地点:北校区3号办公楼206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3-6796585,邮箱: 944622872@qq.com


外语外贸学院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