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样板支部 -> 支部介绍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   点击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原外语外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由国际商务、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党员组建而成,现有党员39人,其中翟洁同志为支部书记,郝敬宇同志为组织统战委员,李响林同志为宣传委员,崔立秀同志为纪检委员。

支部自2021年获批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始终对标《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探索形成了“1+7+5”的工作思路,1即一个工作理念,即始终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工作理念;7即以“七个有力”为工作抓手将党组织建设的“五基”与“三化”落细落实;5即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思政育人、教改科研、产教融合。支部在建设期内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理论学习、工作实践、志愿服务,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支部进程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