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   点击量: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宽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突出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近日,我院唐琳院长一行4人赴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开展深度学习交流。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旭、副院长蓝艳芳、一流专业负责人张跃军教授以及翻译系副主任覃斌健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本次调研受到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外语学科内涵拓展、一流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外语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既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理清了思路,又加强了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合作。调研收获的特色做法与建设经验,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与参考。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结合地域特色、学校特色、专业特色,争取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李响林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